晚山春裎

难凉热血。

【明怡】七宗罪

#七宗罪
#明怡甜向

可以当作单独的一个个小片段看,也可以当作连续的剧情发展。有ooc慎入。


贪婪Greed
张怡君抓起枪往后面就是一下,伴随着保险卡回原位咔地一声,追上来的人应声倒地。重新抄起黑色背囊跨上摩托,却冒险似的停留多几秒钟往后多看一眼,看猎物一样看着拔枪追过来的李彦明。

傲慢Pride
面对高级督察李彦明亲自审讯张怡君也闭口不谈,抬眼无辜地望着对方仿佛事不关己。但是李彦明是冲动的。张怡君额角撞在冰凉的铁桌磕出了点血,不温不恼竖起中指。
李彦明软硬兼施,用起了最经典的污点证人作为劝说。
“好啊,不过那件事不是我做的,我的污点是爱上你。”

暴食Gluttony
李彦明第一次请张怡君吃饭的时候点了鲍参肚刺满满一桌。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张怡君风卷残云吃完了好几碟的菜式,点上一支烟:
“李sir点菜我都喜欢。”

懒惰Sloth
这是张怡君这个月第三次推掉任务。
金焘年觉得搭档有些一反常态,出于关心和好奇决定去探望。
午后的太阳透过镂花窗户斜斜照进卧室。金焘年看见张怡君把盘起来的头发放下来,曲起腿窝进沙发里,眯起眼来午觉的样子活像一只慵懒的白猫。
“喂…干嘛都推掉,我一个人要累死了。”
张怡君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在烟雾围绕下徐徐开口:“唔…今天还有约会。”

暴怒Wrath
电子鼠标几乎要被张怡君车扯坏,指骨也因用力而泛白。
电脑屏幕上是一张放大的图片,还穿着警服的男人和一个打扮花俏的妇人谈笑风生。张怡君猛力连续按下鼠标左键点了右上角的叉,扬手打翻了桌上属于照片男主角的珍藏品,瓷片碎了一地。

嫉妒Envy
张怡君把手上夹着的烟蒂按向身后的红砖,唯一的微弱光影熄灭,深巷又恢复到前几分钟的黑暗,女人的啜泣声更加提高音量。
“冯小姐,池记茶餐厅老板娘,有一个还在念幼稚园的女儿,去年正式提出离婚。”将手机摄下的照片递至对方面前,小女孩天真烂漫笑容占据了整个画面。话语刻意作了停顿,看着人泪水溢出眼眶,冰冷声线才续道:“只要你不再纠缠李sir,我可以保证她平安无恙。”

情欲Lust
涂了艳红指甲油的手扶上装着猩红色RoseMary的玻璃杯,李彦明脑里蹦出一个词,惊艳。红色太配张怡君了,他想。
事后李彦明觉得接下来的事情才是真的惊艳。
趁着李彦明在点单的空档,张怡君已经蹿到他身后,在李彦明转过身的一瞬间,她单手撑向吧台,另一只手搭到他肩膀上,“李sir,我今晚没有工作。Kiss me and…touch me.”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