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山春裎

难凉热血。

危险关系2 两只杯

#李家俊x张怡君
#张怡君欧咏恩双生Paro.


拖延了两个月才更新十分抱歉,附送一篇俊怡小破车,食用愉快。


危险关系1: https://x-chilang.lofter.com/post/1e02c236_12cd4b41

————
如果说欧咏恩是南方孕育出来的如水般柔细,那张怡君就是结了冰的水,但尽管如此她也和所有女孩子一样,都会出门前化好妆都会踩着高跟鞋杀入sogo的特卖专场扫货,所以亦都会拍拖。


虽然说事先知道张怡君那双杀人如麻的手上涂的是艳红的甲油,但李家俊第一次和张怡君约会的时候,还是被红妆所惊艳。
高跟鞋足以踏碎维港的浪涛声,铆钉皮衣里面的贴身背心配衬腰肢,唇色比张怡君手上那杯Rosemary更加热烈。


餐馆暗橙色光线勾勒出的朦胧轮廓更加令人心驰神往,李家俊虔诚得如同亲吻圣母玛利亚。


可能是第一次留下的美好回忆,这是李家俊第二十七次在这间餐馆约见张怡君。
“迟到不是你的风格。”李家俊漫不经心在手机壳面上敲起声音,然后将餐牌递了过去。


张怡君留意到餐前上的柠檬水已经没了大半杯,下意识看了看手表,五分钟不至于久。大量饮水无非是解渴或急躁,各处细节都指向后者,但急躁本不该出现在这位高IQ男朋友身上的。
张怡君不去点破,也懒于点破,挥手招来服务生开始点菜。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真的不假,佳肴面前各自怀揣的小心思瞬间化为乌有,尤其有李家俊最爱吃的火腩煲。
大快朵颐之后张怡君照例摸出烟盒,李家俊突然间提出到她家里留宿,张怡君愣了一下,神情是绷住得面色如常,但烟灰还是抖落了一桌。
“怎么那么突然?”


“突然吗?”李家俊眯起眼睛将杯里最后的威士忌灌进喉咙,“又不是没去过。”


李家俊去过张怡君家里好几次,但只有一夜是约会到深宵所幸留宿,而大部分提出到访都报了一个突击检查的心态,可能是不信任,亦或者是,呷醋。
这算不算是爱情使人乱了理智,李家俊自己都不确定,但是一个正常男人都不会高兴让另一个异性长时间接近自己的女朋友,而李家俊又是属于拥有就必定想占有全部的类型。但张怡君的工作使然,她的搭档也会经常上她的家里,加上金焘年的那副腻人的腔调,让李家俊觉得是无事献殷勤。


张怡君家里不大,香港屋邨标准的一房一厅一厨,作为信差杀手装修得能生存即可。不过她倒真的和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样,床头摆着的照片都是黑白色调的,拍照也是笑都不笑比证件照还要严肃。


这一次李家俊照例进门就在室内走一圈,也照例是只有张怡君一个人的衣物和生活用品,他突然间觉得释怀,都是不必要的小心思作祟。


李家俊决定开一支酒,和红妆美人把酒共度。
然后他看到了吧台上两只用过的杯子。


“Joe,那只高脚杯是喝Chardonnay的,另一只才是红酒杯。”
品酒分杯,张怡君是这样的讲究。


李家俊将酒杯和顾虑都放低,伸手搂过她,比起红酒,他现在更想品尝张怡君的红唇。


小破车:https://m.weibo.cn/1925269970/4102389935919258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