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山春裎

难凉热血。

【CE】WHAT WOULD YOU DO IF?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CE
#甜向ooc
#英文渣请指正

Charles Xavier视角。

1.I died: 我逝去
在79年一度希望这件事情的发生,该死的Magneto。但是我不愿意,不容忍,不接受Erik的逝去。变种人需要你,Charles Xavier需要你。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温暖。熟悉。第一次拥抱是在水里那回,海水味混杂在记忆里,你永远不是一个人。我们与你并肩。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I think is an unpleasant event.Erik has some bad habits that may contribute to the problem of mutant.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大概会先坦诚公开,因为她是位好姑娘值得被爱。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我窥伺了你的童年,如果我是窃贼,我希望我能窃走痛苦和悲伤,留下我看到的那些美好的充满希望的。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Sorry to hear that, poor Erik. Please forgive me for can not take care of you all the time.I heard that sweets help people forget the pain,umm…would you like some desserts, my friend?And hope you will recover as soon as possible.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既然宅在家里,不如把上回未完成的棋局继续?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尽管Magneto偏执,极端。但是我也看到了Erik的ties of friendship, hopeful and love.

10. Eyes:双眸
吸引人的绿瞳,眸色偏浅,认真起来显得柔和。

11. Hair:发
褐金发色在阳光下是最好看的。
“移开你的头盔,让我看看最本质的发色。很好看,Erik.”

12. Family:家庭
对此我只想表示抱歉。但是在未来里你总会有我,always.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如若真有那么一天,我会把你葬回到那美丽的波兰。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这是当然的,I promise.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牵起我的手,Erik。God will bless us.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枪支要瞄准我的朋友我一定会阻止他发射子弹。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记住,痛苦和仇恨之间的那一点。”

18. Love me?爱我?
How lucky I am to share my life with the greatest man I ever met.

19. Date me?和我约会?
whiskey,chess and you.这会是最好的约会。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My friend,I'm sorry, but we do not.”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坦白地说,幻想中实现过。
那么你要试试吗,甜蜜的滋味。
Erik,接吻吧。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如果可以,我想杀死Magneto留下Erik。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子弹的事情不怪你。轮椅这不也是挺好的代步工具。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I wanna your heart.And we stick together, no matter what.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极端得不可理喻,很抱歉我们理念不同。但是,从未讨厌至极,只因你属于我,正如同我属于你。

Erik Lensherr视角。BY/ @Undómiel 

1.I died: 我逝去
我记得我以同样的问题询问你的时候,你的回答是你不接受Erik的逝去,变种人需要Magneto,在我看来变种人更需要的是Professor X,Logan曾向我提起在他的记忆中你曾经逝去,我同样无法说服自己接受这样的结局,I need you,Charles,we need you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我很乐意接受来自老朋友的拥抱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Peter大概会很喜欢经常去拜访你,我也会,同时我会带上我们的棋和红酒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我想你发现过了,当时我曾对你说她不记得Erik.Lensherr的生日,你记得,我知道这样的回答很不道德,我享受拥有一个家庭的感觉,但在那同时我没法遗忘你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你偷走了我一样很重要的东西,让我在那个远离你的地方总是思念你,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Wherever I am,Whaterever I do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我想我会是那个在你床边照顾你的人,我亏欠你的太多,my friend,这是我将功补过的机会,X men大概普遍认为Magneto一点都不会照顾人,而且由他来照顾他们敬爱的领导人实在是个恐怖故事,但我可以慢慢学习,我的学习能力很强...anyway,其实我一点都不希望你生病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我觉得上次那局棋赢的应该是我,Can we do it again?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My friend,my love and my buddy
9. Personality:性格
这是在问我的性格还是你的性格?我不太确定,所以只好替我们俩做个总结,截然相反,又格外契合

10. Eyes:双眸
深邃而干净的蓝色,让我想到了希腊城邦以下阳光照耀的爱琴海,蔚蓝的波光翻卷着仿佛凝成阿芙罗狄忒女神的倩影,她下一秒就会提起裙摆走到我面前;想到了西藏高原陪着布达拉宫的那片青天,几片温柔的云浮动在她鬓边,她用那片含着佛陀慈悲的蓝,远远地凝望着僧侣们在兀长的阶梯上俯首跪拜,我离开你的那段时间里我还年轻,我见过很多蓝眼睛的姑娘,可每个人的瞳孔都能让我望见你的身影和笑,却又远不及你


11. Hair:发
有些微卷的棕发,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夸过它很漂亮,只不过不如你本人漂亮
12. Family:家庭
Actually,I do have a family,you and I,the kids,X men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说句自私的话,我和你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就当是我为了弥补我不能和你一起来的缺憾吧,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想你会希望葬在这座学院,我希望我的墓碑可以和你并排安放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答案是肯定的,我知道你也会保守我的,我们将无所不言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并附上我的一生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Of course,而且你知道我能做到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不知道我的观点是否正确,但可以保证的是我会尽力和你一起想出解决的方法
18. Love me?爱我?
我们可以不去教堂吗?你知道我是个犹太人,也许学院里那篇草坪作为婚礼现场就很好
19. Date me?和我约会?
上次一直没有好好看看金字塔,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看看,我想看看古埃及王后 安卡珊娜蒙放在法老王棺椁里的花环,再把拉美西斯对妮菲塔丽永恒的誓言读给你听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我记得我说过,不止一次,你知道我很抱歉,现在每次回忆起来我都会觉得我的愧疚感从头到脚淹没了我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every Tuesday night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我从来没想过,也不会这么想,没人能冷血到杀死自己日夜思念的人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同样不止一次,我为此道歉,Charles,希望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有那种感觉了,青年时代的我是个一意孤行,固执的个人主义者,以后我永远不会是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我想我已经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值得取走了,你拥有我的心和我的生命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也许我们对于我们种族的观点和未来的打算各不相同,但我从来没有对你产生过哪怕一丝一毫的厌恶,我想保护你,而且我现在开始认为我们的观点结合使用会让变种人一组拥有更为光明广阔的未来,无论如何,我们都是在为了我们的族人而战,我希望我的种族,希望你得以幸福快乐地生活在阳光之下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