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山春裎

难凉热血。

危险关系1 一个吻(补档)

#李家俊x张怡君
#张怡君欧咏恩双生Paro.

之前不知道为什么被封了otz 补一个档。
————


李家俊觉得自己完了。


李家俊一直从事着很危险但自己觉得对的事情,但他自信于自己高达192的IQ值,所以这回在他的印象里还是第一次被枪口指着的挟持,多多少少有点心悸。但是李家俊毕竟是李家俊,从枪管顶在背后那刻就开始盘算自救计划。
蒙在眼睛上的布被粗暴扯下,李家俊眯了下眼睛适应重获的光线。眼前是完全陌生的暗巷,是个犯罪的好地方。即使仍然处于被挟持状态,李家俊也还是照着惯例抢先开了口:


“劫财的话,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EU,你要尽我的财产也没有多少。”


“李sir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在枪口面前反抗没有什么作用。”
在李家俊意料之外的,劫匪是女性。


“那么,财还是权?”


放轻松了的口吻让张怡君觉得很不舒服,在她的字典里被轻视的下场只有一个,李彦明就是典例。所以她毫不留情地抬脚,用皮靴的尖端往李家俊小腿踢去。
“要命。”


猝不及防的疼痛迫使他跪倒在地,紧接着张怡君还要来一记肘击,脑仁嗡地一下,火辣的感觉一下子炸开,李家俊觉得这真的是要命,女性少有这样刚劲狠厉地动手。借着巷子另一头的路灯,李家俊看清了她的脸,旧式灯管白晃晃的光打下来显得眼前人更加冰冷,暂白的肤色上极艳的口红有些瘆人。可能是刚刚张怡君力道有点大了,李家俊觉得眼前的人影还有些晃。


真是像极了。
张怡君这张脸真是像极了欧咏恩,李家俊曾经觉得会一生一世的人。


张怡君这边也有些乱了。
关于李家俊的照片她是看过了无数遍的,欧咏恩是个热衷于分享生活动态的人。鼻腔渗出血迹的时候,莫名其妙地衬出他面部的棱角分明。


还有那副带着傲气口吻的台湾腔。
张怡君是最受不住台湾腔的,和粤语的纤细不一样,仿佛与生俱来的耐人寻味和甜腻。有别于她的搭档金焘年那种软糯,李家俊的是柔软里面带着傲人的有毒的刺。


张怡君想把他的棱角磨平。


“我改变主意了。”
她迅速地把枪上了保险,贴近他的脸,然后往水泥地上放了一枪。


子弹受压冲出枪管所带出的声音让李家俊觉得有点发聋,同时他听见张怡君很小的声音。
“I wanna a kiss.”


危险关系2:https://x-chilang.lofter.com/post/1e02c236_f6da833

评论(1)

热度(13)